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转角遇到爱11

  牢记历史 热爱祖国

  仅搞人设

  东村敏郎乙女

  

  脸颊传来一阵刺痛,头也很晕,什么也看不见只听得到吵闹的喧哗,隐约在自己倒下的时候看见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朝自己奔来,是你吗。

  

  醒来时,你静静躺在一个陌生的床上。一切都是单调的,白色的墙壁,黑色的窗帘和黑色的床帘。眼前雾蒙蒙的,有气无力的抬起手来,揉了揉眼,这次终于完全醒了过来

  

  “这,是哪”一开口便被自己沙哑的嗓音吓了一跳

  

  “穗穗,你醒了”

  

  东村敏郎慢慢转过身跟你四目相对,他看你醒来眼眶不自觉发热,闭眼,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还好,差一点他就来晚了。

  

  你撑着床起身靠在床垫上,苦恼的皱了皱眉头“东村,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记忆最后消失的地方你在平安里,这…还有老尤,佟家儒都怎么样了。

  

  东村敏郎走到你身边慢条斯理的说着“这是特高课,你受了伤我就把你带回来了”在触及到你额头上包扎的白色纱布时眉头又是一紧。

  

  特高课…那这隐约带着药香的房间该不会是他的卧室吧…东村似是看出你的窘迫,调侃起你“穗穗敢赤手空拳的碰斧头,不敢躺在我床上?”

  

  “这不是一回事!”你一着急又扯到了伤口立马呲牙咧嘴的,脑袋疼,脸也疼,该不会毁容了吧。

  

  “东村,有镜子吗,我想看看我伤在哪了”

  

  东村敏郎微微一怔,脸上的表情突然就有些僵硬“穗穗,现在包的纱布,范围显得大,不过没事我会给你用最好的药,不会留疤的”看着他毫不避讳的眼神你乖巧的点了点头。

  

  东村敏郎停顿了半刻似是下了决心,将你往他那边拉了拉,伸出手轻轻摩挲着你的脸,那双自己对视了无数次的眼眸如今目光灼灼,满眼宠爱“阿穗,你知道我有多后怕吗,你一个女孩子怎么敢冲上去,如果我再晚来半秒,后果不堪设想”东村敏郎把你抱在怀里,他心底的后怕不等同于少时第一次杀人的小。

  

  在冲上去那一刻你心里想的是和东村敏郎无法言出的爱,是阴阳两隔的痛苦以及此生不能再见的遗憾,你从不怕,怕的是再也见不到他。

  

  你看向他,目光闪动却十分坚定“东村,你靠过来一点”

  

  东村敏郎照做微微偏头,柔声问道“怎么了穗穗”

  

  他轻声唤着你的名字,穗穗,声音落在耳中,酥痒的让你不免打了个冷颤,弯腰低头的那一刻,他的薄唇擦过你的耳边,呼出的气息尽数掠过你的皮肤,又痒又烫。

  

  “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我的意思是长相厮守那种在一起”

  

  东村敏郎听完后看着你,眼眸干净清澈,眼底是说不出的眷恋,他轻笑了一声,刮了刮你的笔尖“穗穗怎么能抢在我面前说”

  

  “我爱你”,三个字在脑海中蹦了花,你脸刷的红到脖颈,东村敏郎将自己无数个温柔尽数给了你,他在外永远是一副阴暗自负的样子,对你却又是温柔如水的样子,不为别的,只是你值得。

  “穗穗在担心什么我都知道,有些事是我们没办法控制的,我能为了你去改变自己力所能及的,你能不能为了我勇敢的承认自己的心”见你沉默不语东村敏郎忽然慌了,他怕你收回那句话,他等不及了,那半个月的空窗他刻意试图放下对你的感情,他认为可能只是自己一个人太孤单突然出现了个能给自己带来惊喜的人所以才念念不忘,但日子久了他知道,缘分这种事,在遇见的那一刻就定了。

  

  听他一席话你有些震惊,他一直都知道你在纠结什么,历史的齿轮不会因你而改变,那你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跟随自己的心。

  

  你握紧了他的手,从他的大手里汲取着温暖

  “那东村课长,日后请多指教”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