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子晟还是阿隼

         所以这么玄幻的事情怎么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你不知所措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个面容气质相差无二的男子。

  

  “你这什么表情,搞得好像不认识一样”阿诗勒隼抱着胳膊看向你,眼里满是不悦。

  

  “呵,这位公子好生有趣,子晟的未婚妻怎会认识你”凌不疑对身边跟自己容貌相差无二的男子并不在意,他轻车熟路的走到你旁边,在你和阿诗勒隼的注视下轻启开桌上的食盒,将其中的餐食一一拿了出来。

  

  该死,这是哪来的狗男人,阿诗勒隼一时间被他带的似乎也认为自己才是那第三者。

  

  你往旁移了移坐垫,呵,一定是在做梦,谁家穿越能把两个男主穿越到自己身边啊。

  

  正当自己自认悄然声息的时候,刚刚站在对面发愣的阿诗勒隼也坐在了自己身边,正好,他们一左一右将你围在了中间。

  

  “咳咳,吃 糕点…”你往后靠了靠。

  

  “这什么吃食,走,我去给你烤羊腿”阿诗勒隼十分嫌弃的看着凌不疑拿出来的这些糕点,什么玩意,一盘里四个米粒大小,小家子气。

  

  凌不疑自然沉的住气,虽然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你对他有一丝的抗拒,以及身边那个梳着辫子的冒牌货,但这不重要,就当是和自己未婚妻招待贵客吧。

  

  “**肠胃向来脆弱,府中吃食更是精心挑选才方敢上跃,公子若是不喜便可离开”

  

  凌不疑捏起一块糕点送到你嘴边“来 尝尝吧”

  

  就当你本能准备咽下凌不疑手中的糕点时,一只大手捂住了你的嘴。

  

  “吃吃吃,谁给你的都敢吃,平时我都怎么跟你说的”

  

  阿诗勒隼恨铁不成钢的说着,往日在草原你便贪吃,他们鹰师的家人给的也就罢了,这如今个道貌岸然的家伙给的怎么也能吃。

  

  “哦?公子说笑了”

  

  “子晟乃**未婚夫婿,你又是哪位”

  

  阿诗勒隼翻了个白眼,心里更是一百个看不上,咬文嚼字的给谁看。

  

  “我是 我是她,你说!”阿诗勒隼说到一半卡住了,确实,你与他是两情相悦到了情定终身的地步,但是目前你还没他名分,所以他也不知道他自己算个什么。

  

  两个人同时看向了你,一左一右,仿佛要把你盯出个窟窿似的。

  

  “那个”你张了张嘴

  

  “你说我是你的谁!”

  

  “**为何一直偏向外男?”

  

  一二来去扰的你耳朵发毛,你一拍桌子,他们二人才安静了下来。

  

  “第一,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啊”说完你便瘫在垫子上,是啊,谁能想到两部剧的男主同时出现且和自己颇有渊源。

  

  “不是你天天想着我吗”阿诗勒隼挠了挠头有点害羞

  

  “…”凌不疑(头上有点绿)

  

  待你解释一番后,他们俩终于接受了目前的设定,两个不同期的人同时来到了你的身边,好,既来之,则安之,他们很快适应了周围的环境,便拉着你开始选谁引发了争论。

  

  “我可是鹰师特勤,手下鹰师兄弟们战无不克!”

  

  “我手下的黑甲卫从无败绩”

  

  …要不你们过吧

评论(16)

热度(2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