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我可以亲你吗

  林孝埈:

  

  自世界杯开始每一次比赛你都会跟在他的身边,你起初担心自己会打扰他训练比赛的专心程度,但林孝埈听了只是淡淡的一句话将你抚平:我想和你一起迎接喜悦

  

  男子500米资格赛,500米预赛。两场比赛下来林孝埈有些激动,但更多的是紧张,他拿到了进决赛的机会!

  

  你站在防护垫外看着站在冰场上活动身体的148号运动员,心中默默祈祷上苍给他多一些好运。

  

  很快,到了男子500米决赛,林孝埈和队友钟宇晨一同站在了起跑线上,你的心也同一起观看比赛的粉丝捏成一团。

  

  比赛开始!

  

  同北奥一般,两人一起打着配合,秉着我锁住赛道,你上前挡后的原则互相为对方提供着最大的帮助,这就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就这是团结互助的队友,你看着林孝埈在赛场上因追赶急切而双手滑冰擦出的火星,紧张的仿佛不能自己,顾不上挡住一旁寒国教练的指导,你和身旁的队友一起为他们加油祈祷。

  

  终于,林孝埈和钟宇晨第一第二冲向了终点!

  你一下子蹦了起来,猛地拍打着面前的垫子,嘴里也不知再喊些什么,总之为面前那个迟来三年的冠军而哭泣。

  

  林孝埈冲破压抑的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他激动的流下了热泪,红扑扑的脸上又是泪又是汗,起伏的胸膛满怀欢欣。

  

  他终于在三年后拿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单项金牌,这一天来的太难了。

  

  林孝埈向早早在防护垫上激动欢呼的你们滑来,在一一拥抱过教练队友后他来到了你身边。你突然有些紧张,心突突的跳,手心里也都是汗,这是要干嘛。

  

  “或许,我可以亲你吗”

  

  哭过明显沙哑的嗓音在萦绕着欢呼声的场馆里听的有些不真切,起码你是不敢相信的。

  

  “你知道你再说什么吗”

  

  林孝埈没有再重复,而是两手一撑坐到了垫子上,右手搂住你的脖子拉向自己

  

  猛然间,温热的气息呵在你颈后,你还

没反应过来,他滚烫的吻便一路落了下来。

  

  

 我想在最爱的冰场上亲吻我最爱的女孩


  

评论(9)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