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假如你迷上了他兄弟

  林孝埈:

  


  武大靖觉得林孝埈最近对他有点敌意,滑冰的时候总喜欢超他,但是超出几米又会在不远不近的位置上困锁自己的位置让他没法从任何一个道次超越他,简单来说就是故意而为之。

  

  下了冰场他还是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小林同学了,虽然他有时候喜欢开玩笑逗他,可总是能把握好度,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大靖儿”

  

  刚刚还念叨着的人出现在武大靖面前,武大靖一激灵,警惕的看着林孝埈“咋了小林,是有什么心事吗?”

  

  林孝埈摇了摇头,下定决心般把藏在身后的本子递给武大靖

  

  “娇娇想要你的to签名”说完气鼓鼓的转头,直接把笔和本塞到了他怀里。

  

  这下武大靖还有啥不明白的,不是跟他有矛盾了,而是吃你醋了啊。

  

  “这简单,弟妹要几张?”武大靖手起笔落,“刷刷刷”签下几张to签。速度之快看的林孝埈眼花缭乱,他什么时候也能签这么快啊,。

  

  看武大靖签到兴头上,林孝埈连忙抢过纸笔藏到怀里,冲武大靖微微鞠了一躬“一张就可以了,谢谢了大靖儿”

  

  等他回了家,想象中的怀抱和亲吻没有到来,只有一个俯冲,然后掀开他的羽绒服拿走本子上签好的名字。

  

  “哎呀,我们大靖的亲笔签名啊,谢谢啦小林”

  

  你忙着看手中的签名,完全忽视了满心都是你的小企鹅

  

  “大靖最近怎么样啊,好久没见了,他脚上的伤好点了没?”

  

  林孝埈一言不发的走到你身边,抢过你看的正欢的签名,“刷刷刷”在武大靖三个字旁边又写上了林孝埈三个字。

  

  “你干嘛?”你疑惑

  

  “林孝埈的签名也很难得”他还记得在机场粉丝们围着他要签名的时候,他的签名也是千金难买的程度,只有你这个家伙,目不识丁。

  

  “可是林孝埈就在我身边我可以随时随地的看他抱他,甚至亲他,但对武大靖就不可以”你安抚着吃醋的小企鹅。

  

  林孝埈抓了抓项链,你说的也有道理,可他心里还是不舒服,他接受不了你把放在他身上的目光移给别人,就像他的东西要被抢走了一样。

  

  “谁说你可以随时随地摸我了,从现在起,禁止了!”

  

  他要一振夫纲,让你知道他的厉害。

  

  你敷衍的点了点头,继续给他顺毛。

  

  夜晚,卧室

  

  “娇娇你干嘛?”林孝埈的中文书被你扔到沙发上,他还气着中午的事,对你贴上来求亲的行为非常不赞同。他还生气呢。

  

  你没说话,把他两只手按在床上,看着近在咫尺的嘴唇,不明意味的笑了笑

  

  “不是说我的重心都在大靖身上吗,现在呢?”你压低了身子,把力量都压在被子上,“现在重心在你身上”

  

  他没说话,他倒是要看看你的认错态度。

  

  “啾”

  

  “啾”

  

  “mua”

  

  你孜孜不倦的亲吻着他的脸庞,他什么时候说话你什么时候停

  

  “好了好了,你要亲死我吗?”

  

  “可我还是不喜欢你在我面前一直提别人,就好像你看不见我一样”

  

  你点了点头,凑到他面前,鼻尖相对“看见了吗,都是你,我的心里都是你”

  

  哼哼哼,林孝埈收紧了双臂

  

  “那我允许你亲我了”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