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见家长

林孝埈:

  

  关于世锦赛带“你”见家长   


  “今天是个好日子,好呀好日子~”

  

  男子5000米接力颁奖结束后运动员依次退场,你看着林孝埈像只打了鸡血的鸡一样奔到更衣室去更换衣服,他急切跟家人团聚的心理你非常理解。可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告诉你今晚除了是给林孝埈赢得两枚奖牌的接风宴,也是你见家长的日子。

  

  较比于他的兴致勃勃,你就显得有点颓废了,就连平时不细心观察的李文龙都发现了你的不对劲,他走到你旁边贴心的询问着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你无奈的耸了耸肩膀,把斜挎包里的补妆品一一摆到凳子上

  

  “得问你林哥,突袭晚上见家长,但我现在什么也没准备好”你叹了口浊气,跟他的家人也不过是在比赛期间短短见了两面,你能做好吗?

  

  李文龙听后同情的望着你,正巧林孝埈这时从更衣室里出来,他眼神示意自己远远的跑开了。

  

  “走吧娇娇?”

  

  林孝埈的衣品你一直是信得过的,除去私下团建他穿的像个朴实无华的汉子外其余时刻还是牢记他贵公子的名号。

  

  你挎上他的胳膊,有些焦虑“小林,我能不去吗?”怕他多想你又接了半句“我怕我去了做不好把你的接风宴搞砸了”

  

  “咣当”

  

  别看林孝埈宠你,但敲你头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他眼中满是不可置信“娇娇,我全当你刚刚是紧张的话不择口了喔,怎么会做不好呢,也不可以不去!说是给我接风,实际上做的订的都是你喜欢的,我只是一个让你不那么紧张的理由啊”

  

  说起晚上的接风宴林孝埈笑眯眯的,似乎他已经看见了不久一家人喜气洋洋的样子。

  

  “不要怕,万事都有我”他在你耳边轻声说着

  

  一门相隔,你甚至听得见屋内传来的笑声。你紧张的不知怎么办才好,看着近在咫尺的门把手不禁后退了两步,正正好好退在林孝埈的怀里,他握住了你紧张的发凉的手“我在”

  

  说完抓着你的手打开了门

  

  “偶妈~”

  

  “看看谁来了?”

  

  方才还热闹的屋子一下子变得安静,一家子人陆陆续续来到你们面前,你有了一种被围观的感觉,林孝埈的家人就像他说的一样和蔼,可亲,热情而又赤诚的相处让你渐渐放下心中的紧张,林孝埈抓着时机松开了你的手,让你在簇拥中前往餐桌。

  

  “娇娇呀,多吃点,孝埈说你喜欢吃”林妈妈热情极了,夹了一碗菜到你的盘子里,你没办法拒绝她的好意,只能在桌下用脚轻轻踢着和弟弟聊天的林孝埈。

  

  喂,说好万事有你呢!

  

  但面上你还是笑嘻嘻的“谢谢阿姨”

  

  “啧,林孝埈!就知道跟你弟弟聊天,给娇娇扒虾啊,下了冰场怎么什么都不会一点眼力见没有!”

  

  “还有林孝灿!给你嫂子倒饮料”

  

     两兄弟被母亲吓了一激灵,点头哈腰的道歉,林孝埈更是趁机凑到你耳边轻轻的说“看吧,我就说了不要紧张,妈妈很喜欢你”说完趁大家不注意在你脸上甚至留下了一个轻吻。

  

  可惜瓜队明天就要归国,吃完晚饭你们就要离开了,林孝埈和你站在一起看着对面的家人五味杂陈,刚刚还聚在一起吃饭 现在他们又要离开了。

  

  “偶妈,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做好了拿出纸巾的准备,可是林妈妈只是拍了拍自己就要远行的孩子“知道了,有你爸呢,你好好照顾娇娇,别欺负人家”

  

  “娇娇呀,有时间我们在打电话喔,林孝埈要是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替你报仇!”

  

  你笑着应下

  

  “那娇娇欺负我我也可以告诉你吗?”林孝埈问

  

  “哥可以去找未来丈母娘”

  

  !

  

评论(6)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