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假如你醉酒

又名宿舍团建你喝多了,正好他给你来了电话。

  

  唐小龙:

  

  “喂,呜咽呜咽什么呢?”

  

  “喝酒了?”

  

  电话外唐小龙不耐烦的声音根本提示不到如今醉醺醺正上头的你,你甚至还大胆的在电话那头说起了脏话。

  

  “我tm没醉, 我 我就是有一点微醺,你别瞎bb”

  

  “…xxx,老子给你三分钟时间穿戴好衣服,十分钟后我要见到一个清醒的你”

  

  说完唐小龙就挂断了电话,你还美滋滋的跟舍友炫耀着家里的地位,最后还是舍友反应过来刀哥这是马上亲临战场已经处于发火边缘,几人纷纷把你架起来塞好衣服准时送到了唐小龙手里。

  

  “别掐我脸!”

  

  “臭老头!”

  

  唐小龙怒极反笑,原本想着怎么惩罚你的手也停了下来,他坐在沙发上将你醉酒后的一举一动全部录了下来。

  

  唐小虎:

  

  “祖宗诶,你在这摇啥呢?”

  

  视频一头的唐小虎被你喝醉酒干摇花手的舞姿辣了双眼。

  

  “小虎 嘿嘿嘿 我好想你”

  

  “我想亲亲你,唔 头疼呢”

  

  你一晃神撞到了头,疼得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唐小虎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情况,在他看来就是你无力的摔在了桌子上,还是摔倒了头。

  

  完蛋,这可不是要出事。他也没了玩的心思,抓起钥匙就往门口冲。

  

  下半夜正当你和舍友玩的正开心的时候,“咚咚咚”窗户上传来的异动吸引了你们的注意力,你大胆走去一看,可不是你家抓耳挠腮的小虎吗。

  

  “你在干嘛?”

  

  “你没事??”

  

  “咋俩谁更有事?!”

评论(9)

热度(5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