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转角遇到爱12

  牢记历史 热爱祖国 

  仅搞人设

  东村敏郎乙女

  

  自从跟他确定心意后,你便心安理得的住在特高课养伤,东村敏郎也索性为了陪你将办公室搬到了卧室,美曰其名怕你孤单,其实吧,是他一分钟也离不开你。

  

  “东村啊,你说你好歹是课长,你怎么能整天不出门留在我这啊”

  

  东村敏郎听后头也不抬的还给你四个字“妻の命は違わない”

  

  ?什么?你听不懂他嘴里说的那句日语,偏偏他还在那专心致志的批改文件。除去头上的伤,每天基本上饭菜都是他亲手做的,端到你面前喂给你吃,其实不用这样的,更何况这样柔情的他你实在是招架不住。

  

  “穗穗在想什么”东村敏郎不知什么时候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着你,眼里噙起一片笑意。

  

  “你刚刚说的那句日文,是什么意思啊”你从床上爬起来走到他身边握住他的手,一双眼睛充满了求知欲。

  

  东村敏郎略微颔首,眼睛泛起自己也未曾察觉到的笑意“想知道?”

  

  你乖巧的点了点头

  

  “我说”东村敏郎像小狗一样握住你的手在上面嗅了嗅,“怎么这么香”,他压低眉骨,握着手又闻了闻。

  

  !什么啊!你的脸因他这句不修边幅的话蹭一下就变红了,剧中哪介绍过他有这样不正经的一面,更何况他说的根本不是这句,又欺负自己听不懂。

  

  东村敏郎原先正因不知该如何处理那几个反日份子而烦闷,现如今佳人在怀,什么也想不到听不见了,所以中国有句话是正确的,英雄难过美人关。

  

  “穗穗当真想知道?”东村敏郎诱惑道,你白了他一眼,现在不是很想知道了,他这副表情就没啥好事。

  

  “东村课长要是不想说我也不强求,我睡了”掰了掰手东村敏郎握的可紧,他一个用力你直接坐到了他腿上,你有些生气,怒气冲冲的看着他“东村敏郎!你敢耍我!”

  

  但一切都在看到他眼睛的那一刻偃旗息鼓,他好看的桃花眼里,清晰的映出她的影子,摇曳其中,活色生香,令她不觉心醉神迷。

  

  东村敏郎直勾勾盯着你半开的朱唇,步步逼近,直到两唇相接,你所有的注意力都移动道你们两人接触的地方上,全身血液似乎倒流而上,冲到了脑子里,反抗 挣扎 抗拒,一切都想不起来,只有那熟悉的药香在你的世界里轻浮飘荡。

  

  “穗穗,我说的是妻命难违”

评论(10)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