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吵架

  牢记历史 热爱祖国

  仅搞人设

  东村敏郎乙女

   私设是你们吵架他无法时常陪伴自己

  特高课:

  

  “你忘了自己答应过我什么吗!”

  

  阿南和赤本守在办公室门口听着屋内你与东村吵嚷的声音相互对视一眼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是课长,我每天的职务很多,你为什么不能乖巧一点,为什么不能体谅体谅我呢?!”

  

  ?体谅?你仿佛听到了最好听的笑话一般,是他求着你跟他在一起,是他当时信誓旦旦跟你保证每天会抽出一半的时间陪你,现在他是反悔了是吗

  

  看着他额角青筋微微颤动,仿佛太阳穴也在突突直跳,说出的话越来越直白甚至往你心尖上戳。

  

  东村敏郎顺起桌上的一叠文件狠狠摔在地上,死死的握住拳头,手臂上的青筋暴起,发红的双眼死死盯着你,他的压力你何尝真正去了解。

  

  既然他有这么大的顾虑,那就不用事事考虑你了,你吸了吸鼻子仿佛做出了某种决定“东村敏郎,我和特高课你选谁”

  

  “你又胡闹些什么”东村敏郎闭上眼睛揉捏前额,他很累,为了处理这些事好几天没有认真休息了。

  

  好,如果这么难选,你替他选。

  

  你一言不发的看着他,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很难吗,口头上哄哄你都不愿意去做。你摘下手腕上的镯子,轻轻放在了茶几上,看着他的背影说了句“你好好休息,我走了”便离开了。

  

  在你走后甚至一周内东村敏郎都认为你只是跟他小打小闹,他根本没仔细琢磨你最后话里的含义,终于在小半月后东村敏郎终于处理完文件上的部署文案,他突然想到已经半个月没见到你了,他问向一旁的赤本“百乐门最近很忙吗”怎么你都没时间跑来特高课看他。

  

  赤本看了一眼自家课长,心中不该怎样去回答,自小半月前你失魂落魄的走出特高课他就知道有点不对劲,半月过去你和课长谁都没低头,不对,是自家课长完全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东村看着支支吾吾不肯回答的赤本,心里有些不满“怎么,赤本大尉也忙的分不开身吗”

  

  赤本无奈的叹了口气“课长…您还是自己去看看吧,百乐门一点不忙”是您有的忙了,后院起火了

  

  百乐门不忙?“那阿穗最近在忙什么”

  

  站在一旁被黑川捂着嘴的阿南终于摆脱了赤本和黑川的控制喊道“课长,您赶紧去跟凉穗小姐道歉吧,您后院起火了都!”

  

  等东村敏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他顾不上还要给手下月总结了,匆匆往你家跑了过去。

  

  下章:

  

  “阿穗,开开门让我进去”

  

  “东村课长还是赶紧回去吧,雨天路滑”

  

  “阿穗外面好冷,让我进去吧”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