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闹别扭

  武大靖:

  

  你看了眼钟表,已经中午十二点了,意味着武大靖早上把你从床上扔到沙发已经过了六个小时了没有出来了。

  

  肚子不合时宜咕噜噜响了起来,你捂着发出抗议的肚子又看了看禁闭的房门,怎么办啊,不是你不会做饭,只是跟武大靖在一起后你的三餐都由他全包了胃养叼了而已。

  

  “吱呀”门开了,你从沙发上抬起头视线紧紧跟着他,武大靖目不斜视的走向厨房,丝毫没有看眼巴巴在沙发上等他的你。

  

  “大靖…”你可怜巴巴的喊他,武大靖冷淡了看了一眼你走进厨房砰的一声关上了门,不一会就想起了切菜的声音。

  

  你心里更不是滋味,想着他对你的好和自己无理取闹的样子尤其是昨晚他特意训练完想着回来陪你过纪念日,一回家你人影也没有,他着急忙慌打完电话才知道你自己潇洒去了酒吧,他能不气吗,他就坐在沙发上等你,好家伙,12点才回来,他给你订的最晚回家的时间是10点,因此等你回了家武大靖一句话也不说直接上床睡觉了,再就是等早上六点把还在跟周公梦游的你扔到了沙发。

  

  “吃饭”武大靖冷冷的声音刺挠着你的心,你小步移过去,才发现他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

  

  “嘻嘻,这是专门给我做的嘛”你觍着脸凑到他面前笑嘻嘻的看着他。

  

  武大靖夹起一块排骨直接塞到了你的嘴里“话这么多,吃还堵不住你的嘴啊”

  

  你所幸直接坐在他腿上拿起筷子吃了起来,一会这个好吃,一会那个不错,吃什么都赞不绝口,武大靖对你没了办法,脸上的严肃也绷不住笑了起来

  

  “你可真虚伪”他拿筷子的顶端戳了戳你的腮帮子,你嗔怪的看了他一眼,小心给自己戳成小松鼠。

  

  “我可没有,我们家大靖做的就是很好吃”

  

  “好吃你还和别人出去过纪念日?”

  

  一句话直接堵住了你所有的后话,是,你无法反驳他的话,只能埋着头尽量把碗里的米饭吃干净。

  

  吃完饭后你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十分主动的要求自己承担洗碗的责任,武大靖看你这么积极也不愿意扶了你的面子双手一摊靠在凳子上当起了甩手掌柜。

  

  “过来”

  

  你刷好碗才踏出厨房他拍了拍结实的肌肉示意你坐到他腿上,你顺势搂住了他的脖子“怎么啦我靖”

  

  武大靖拍了你在自己头发上胡作非为的手,咬着牙凶巴巴的看着你“别给我整撒娇那一套昂,你昨晚那样可太欺负人了”

  

  “对不起,我以为你不回来我就出去玩了”

  

  武大靖见你双手合十十分虔诚的道歉他也不忍心一直把这个事挂在嘴边,毕竟再怎么跟你说也已经发生了,但也不能不让你长记性他觉得,他想来想去心中有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

  

  “这样吧,你现在搁你朋友圈编辑我的十大优点和你最爱我的十个原因,字数不少于800字,半个小时昂,我得检查”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