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你吃醋

牢记历史 热爱祖国

  仅搞人设

  东村敏郎乙女

  

  与特高课东村课长在一起的日子里,你一直像孩子一样被他宠着,你常常劝他不要这样溺爱自己,会影响在手下心里的威望,但他总是不以为然,“家和万事兴”对,他往往会用这句话来应付你,摆脱,他这一副很懂的样子你实在是招架不住。

  

  他平日里不会给你轻易生气的机会,哪怕你平日里闲来无事故意找茬,他也会顺了你的意,陪你小打小闹一番,东村敏郎亦知道你的难处,山川异域,他也想过阻止,但你们都知道,一个人的清醒是徒劳的。他答应过你,三年任期一满就会辞去特高课长一职陪你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过你们的小生活。

  

  但是,这并不是他可以陪着松岛女儿参加晚宴的理由。

  

  “穗穗,你心里不舒服你得跟我说啊”东村敏郎看着一言不发坐在自己办公椅上的你,脑子里一头雾水自己好不容易送走司令官的千金才踏入特高课属下们便用一种幸灾乐祸的眼神看着自己,他怎么了。

  

  你冷静的把玩手中的笔杆,漫不经心的看向神情急切的东村,冷笑一声“东村课长佳人相伴还好意思来问我?”

  

  东村敏郎忽然觉得背后传来一阵寒意,他分明将消息封锁过,尤其是不准传到你耳朵里…眼下看来,东村摇了摇头,脑海中快速旋转着解释方案。

  

  “砰”是笔狠狠扔在桌子上的声音

  

  “东村敏郎!”

  

  你气急败坏的喊他,不知觉眼角也挂了几滴晶莹的眼泪。

  

  东村见你哭了哪还有什么思考的能力快走几步到你面前牵你的手,不出意外被你甩开了,你倔强的偏过头嘴硬的说着违心话“你跟别的女人跳舞,我也要跟别的男人跳舞”

  

  

  羽毛般重量的话轻轻落在了东村的心上,他听到你的话倒是松了一口气,他很清楚你吃醋了,只不过你这吃醋的方式有点与众不同。东村强压下翘起的嘴角,从上衣口袋中拿出一封信给你“喏,穗穗看看”

  

  “什么嘛,日文我看不懂!”

  

  好啊,他还想羞辱你。

  

  东村敏郎轻咳一声清了清嗓子“亲爱的凉穗小姐,久仰大名,常听我儿说自己的未婚妻是个温柔如水的女子,心中一直期待与您见面,可惜如今战时状态不能如愿,望你们早日成婚,若我儿欺负你,尽管跟我说,我会站在凉小姐这给你撑腰”

  

  “这是…”

  

  “司令官千金来的原因一是留学,二便是给我带父亲的亲笔信,加上自小长大的情意,兄妹于情于理跳个舞罢了,只不过今日在下才知道,我家穗穗的醋劲这么大”

  

  东村敏郎偷笑,看着凉穗涨红的脸心情很是不错

  

  你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好嘛,阿南错误的情报导致自己像疯子一样对着东村撒泼,丢死人了。

  

  “穗穗怎么不说话了啊,刚刚分明有很多话要跟我说的”

  

  “你出去,出去出去”

  

  凉穗推着东村敏郎把他推出门自己靠在门上一言不发,许久后崩溃的捂住了脸,太尴尬了!

  

  “穗穗,吃醋就承认,你喜欢我吃醋很正常的”

  

  东村敏郎还依依不饶的在门口调笑你,对他来讲,一天的疲惫都抵不过跟你在一起半分的快乐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