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醋王

  阿诗勒隼:

  

  他盯着那个男人已经很久了,手里的狼刀也在腰间蠢蠢欲动,似乎下一秒拔刀出鞘就能取了那人的性命,但他知道不可以,这样做你会生气。

  

  “隼,那男的跟“你”有这么多话说吗”

  

  不止是他,连穆金也觉得过分了。他好兄弟的女人跟别的男人聊的火热,全然不顾自家男人。

  

  “阿诗勒隼好像不在乎你诶,要不要我帮你试探一下”

  

  “什么?”

  

  你的好友在你耳边跟你讲述了一个计划还未讲完你们就被一股力量分开,你甚至没有时间告别就被阿诗勒隼抗到肩上。

  

  “阿隼!你做什么快放我下来!”

  

  “闭嘴”

  

  “穆金,把他关起来!”

  

  嘶…等反应过来你已经被扔在了床上,阿诗勒隼握住你反抗的脚把鞋脱下便压了上来“非要气我吗”

  

  他丝毫不掩饰自己心中的怒意。

  

  “那是朋友!”

  

  待你解释完一切,刚刚还恨不得砍了对方的阿诗勒隼拘谨的夹住了腿。

  

  还好还好,差点没让穆金砍了他

  

  凌不疑:

  

  “少主公,可是要…噶?”梁邱飞做了一个刀了的手势

  

  凌不疑没有出声,他只是站在墙柱后看着你和何昭君侃侃而谈,说来可笑,他凌子晟竟然对一个女人也会产生危机感。

  

  外加上身边一直加火的梁邱飞,凌不疑生生捏断了手中的玉佩。怎么还在聊,明明你最爱的人是他,为什么现在一刻眼神也不愿意分给自己。

  

  “少主公你受伤了!”梁邱飞的大嗓门一下子把你从何昭君那拉了回来,你抱歉的看了看何昭君告别后就急忙向凌不疑这边走来。

  

  “松手,你握的什么啊手都碎了。”你用力的掰着凌不疑的手,但他只是用受伤的手将你搂入怀里,周边梁家两兄弟识时务的转过身去。你不知发生了什么但能感觉到他身上传来的压抑失落的情绪。

  

  良久后凌不疑终于开口

  

  “会放弃我吗”就像刚刚那样,完全忽视自己。

  

  ?啥啊,你摸不准他的想法,自己不就是跟何昭君聊的久了一点吗。

  

  想归想,但你哪敢说什么,手上不断安抚着怒气冲冲的人,嘴里絮絮叨叨把跟何昭君说的话又重复给他听。

  

  “好啦,解释清楚就不要生气了,赶紧把手处理一下”

  

  见他面色如常就开始对他单方面的指责

  

  “下次主动点过来找我,你又不是别人”

  

  “遵命”

   袁慎:

  

  人家都是妻子把丈夫关门外,怎么到你这就是袁慎把你关门外不让进去啊。

  

  “袁善见,你干嘛啊,让我进去!”

  

  “进什么进,家里能有外面温柔乡好?”

  

  “我错了还不行嘛,袁大人让我进来呗”

  

  袁府的小斯们都躲在角落里看着你们俩的战斗,起因就是自家女君跟万娘子一起去了清倌又喝了点酒让自家主君发现了,女君一时嘴上没把门说了句外面是温柔乡家里有公老虎不想回来,谁想就被主君灌了碗醒酒汤锁在门外了。

  

  风一吹你酒就醒了大半,想起自己刚才做的好事更是恨不得头拱地,谁能在袁慎嘴里讨到便宜啊,你无奈的拍着房门

  “夫君啊,我错了,我口不择言呜呜呜”

  

  “哪错了?跟人家喝酒挺开心啊”

  

  门内的人还是依依不饶,看来今天不把他夸上天他是不会让你进房门的。

  

  “胡说,谁能跟你比!”

  

  “谁不知袁公子是全都城小女娘的梦中情人,哪怕成了婚也有想自推自荐的,但我们袁公子洁身自好绝不沾花惹草,对我更是一心一意日月可鉴,我不懂得珍惜让他伤心了实在是可恶,我发誓,我以后除了自己夫君我谁也不看我,谁能有袁慎好看”

  

  “吱呀”门开了一只手把你拎进了门。

  

  “哎呀呜呜”没来得及反应你就被他堵住了嘴

  

  “下次再敢去这些地方,腿给你打断”

评论(9)

热度(1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