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他们对你好感度0%-100%的变化

  之林孝埈:

  

  0%:

  “小林!来人了过来sei hai”

  

  听见任子威的呼叫林孝埈停下步伐向你们走来。

  

  “你好,莴是 林孝埈”虽然吐字不是很清晰,但并不影响他的气场。

  

  他好像不是很喜欢自己,因为他只是微微扫了你一眼便去找任子威讨论滑冰了。

  

  35%:

  

  “这个字 怎么 读?”

  

  当你正在场外复盘比赛顺便裁剪视频时,一只手指向了你的电脑,你抬头一看,是前些日子认识的林孝埈。

  

  “这个吗?它念悦”

  

  知道后的他点了点头莫名其妙的离开了

  

  50%:

  

  好不容易摸鱼到吃饭时间,你放好东西就奔向了食堂。但前面这个人怎么这么熟悉,好像是—林孝埈。

  

  “吃饭?”林孝埈给你打了个招呼

  

  “嗯嗯,上午辛苦了”

  

  本就是客套话所以你就随便说了说,但他不知为何还跟你认认真真聊了起来。

  

  “跟我们坐一起吧”

  

  75%:

  

  一来二去你和他的交流多了起来,他也不似之前那般说几句话就急得面红耳赤。你看着他提出了一个藏在心里很久的问题

  

  “你很讨厌我吗,我是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没有!你怎么会 这样想”

  

  你看他急得又是摆手又是挠耳朵,想罢他也不是那种人。

  

  “不讨厌的话,那就是喜欢咯?”

  

  回应你的是他跑走的背影

  

  90%:

  

      “晚上有事吗?”

  

  在林孝埈连着躲你三天后,在今天训练结束他在门口堵住了你,他有些不好意思,连连看向身后给自己使眼色加油鼓劲的队友。

  

  你好奇的问他“我没什么事,想回去洗个澡点个外卖来着,怎么了?”

  

  听到你说没事他放心的出了一口气,但在听你说吃外卖时又皱起了眉头

  

  “不吃外卖 晚上我请你 ”怕你拒绝他连忙又开口“有很重要的事!”

  

  闻言你点了点头,看他拘谨还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那我就等晚上你来接我了啊”

  

  你走后躲在门后的众人冲出来将他围了个圈,武大靖满脸的不赞同“小林啊,你咋不跟她说吃烤蛹子,万一人家回去精心打扮了一番结果你去吃它”

  

  林孝埈没有听武大靖说的,还是范可新告诉他你是一个喜欢浪漫喜欢真诚的女生。烤蛹子什么的,他下不去口。

  

  100%:

  

  你其实大概猜到林孝埈约你的目的,因为队里那几个人已经暗戳戳给你透了不少风。

  

  约定前十分钟你就已经下了楼,想着时间早准备准备,但却没想到林孝埈来的比你还早,看样子等了挺久。

  

  “小林哥!”你朝他跑去。

  

  方才还在被台词的林孝埈听见你的声音连忙把纸条塞到口袋里。

  

  “走 走吧”

  

  餐厅

  

  吃到这你反应再慢也知道这顿饭的意义了,鲜花,烛光,伴奏,以及扭扭捏捏献殷勤的林孝埈。

  

  “小林哥”

  

  “我”

  

  林孝埈深吸一口气在腿上擦了擦手上的汗,望着你背起了准备好的台词。

  

  “其实在第一次见面以后我就…注意到你了,但我不是很善于跟女孩沟通,所以造成了一些误解。”

  

  噢,你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大方的摆了摆手,不在意的。

  

  见你笑林孝埈心里并不轻松,他紧张的忘了很多词“然后是想跟你解释的,可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就借学习中文?去找你。慢慢滴,我觉得你很特别”

  

  “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训练的时候想到你,睡觉也会梦到你,吃犯也想找你一起。每天,头很乱。”

  

  见他一脸苦恼,你故意开口说那自己转到他看不见的地方就行,他一听,急了,眼睛瞬间瞪的溜圆,也是没想到你这样的答案。

  

  他叹了一口气,端起眼前的香槟一口干了,在抬头眼中全是郑重与认真。

  

  “我想好了,如果你是我女朋友,那我就不会天天想你但又没有理由找你了。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

  

  “合作愉快啊男朋友,以后要常来找我”

  

  彩蛋是队友给你暗戳戳透风的聊天记录

评论(33)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