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年轻人

唐小虎:

  

  在厨房忙碌着的唐小虎抬眼扫了扫钟表上的时间,或许是自己年纪大了跟你们这些年轻人有代沟,他不明白怎么能有人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躺一天,就连吃饭也是拿个桌子在床上凑合两口解决。

  

  ?提前进入中老年?

  

  “小祖宗诶,太阳好落山了,你是不是也该挪挪窝了?”

  

  唐小虎进屋时还以为自己没睡醒,怎么他出门前和现在你能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的躺在那,太玄幻了,此乃高人之行啊。

  

  躺在床上的“高人”白了一眼动作夸张的唐小虎,像他这种老年人自然是不懂你们小年轻躺平的快乐。

  

  但看在他的面子上,你往旁边翻了个滚“你咋闲不住呢虎儿,忙这忙那你不累吗”

  

  “不累啊。我可做不到你这样躺一天的”唐小虎走来捏了捏你脸上被枕头压住的痕迹,手感就跟昨晚包的面团一样。

  

  “那只能说明一点”

  

  “小虎,年轻人都爱躺着”

  

  “?你干嘛?把你裤子脱了在上床!”

  

  话音刚落,刚刚还不赞成你躺在床上的唐小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度钻进了被窝。

  

  “别叭叭了,我是年轻人”

  

  唐小龙:

  

  大舅就比二舅懂事聪慧的多,你都不需要跟他科普他就跟你一起赖着躺了一天。

  

  “小龙人,你累不?”

  

  你担心唐小龙肩膀因你靠了一上午血液不流通有点担心,抬起身子就想躺到另一边。

  

  刚起身就听见“嘶”

  

  唐小龙果然左边胳膊动不了了,他一手按着动不了的胳膊,还跟着你的动作往你身边凑着。

  

  “没事,就是有点麻,不碍事,你继续过来靠着”

  

  你看着唐小龙那张脸心里美滋滋的,京海纯爱战神舍他其谁?唐小龙yyds。但是吧,老舅这身体确实也是上了年纪,你就靠一会他就麻了啊,还是要多体谅一点。

  

  “不了不了,我靠着垫子就行,这样不好”你用一种比较委婉的方式拒绝了他

  

  ?“怎么了?”

  

  “我看电视上说,岁数大的人还是要多注意身体,老舅,晚上吃洋葱炒鸡蛋吧,对你血管好”

  

  “我年纪大了??”

  

  “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

  

评论(7)

热度(2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