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求教:怎么哄女朋友

 燕破岳:

  

  世上怎么就不能有后悔药了。 

  

 燕破岳现在最希望的就是世界上来个后悔药让他回到昨晚,他就不应该对着试裙子的你来一句好像胖了。明明是开玩笑想逗你的,结果你当了真,二话不说进房间把枕头被子扔了出来。谁家情侣好不容易见一面不恩恩爱爱的啊,也就他了,被迫睡了一晚沙发。

  

  “咚咚咚”

  

  “饭做好了,出来吃饭了”

  

  燕破岳仔细把耳朵贴在门上听着屋内的动静,迟迟听不见你的脚步声,他有些心急,吵一架也行啊,他最怕你不理他。

  

  ““xx,我做了你最爱吃的宫保鸡丁,你出来吃点饭好吗?”

  

  砰,门一下子就从里面打开,饶是稳定性好的他也一时间没站住栽倒了你身上,最主要的是,因为他弓着腰,所以脸就撞到了你…上。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你冷着那张脸也被燕破岳这瞎操作破了功,他脸红扑扑像你解释着自己的行为,你则是哀怨的注视着他。

  

  “燕破岳,你不是嫌我胖吗,干嘛还给我做饭”

  

  你故意戳着燕破岳的伤口反复鞭挞。

  

  燕破岳语塞,无可奈何只能把你搂到自己怀里堵住你的嘴

  

  “不是的不是的,你不是说这么久没有有点尴尬我想缓和一下气氛”

  

  “你不胖不胖”

  

  “哪怕再胖五十斤我也能抱起来”

  

  你狐疑的看着他,燕破岳果然被你激起斗志,抱着你外加两桶大桶水不带缓的爬了五层楼。

  

  “这下信了吧!”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