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假如你跟他说谈恋爱可以,拒绝结婚

  我个人觉得,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必然会影响到下一代的择偶家庭观。

  

  唐小虎:

  

  明明说好冷静几天,但超过约定时间又打不通的电话让唐小虎心急如焚,没了办法,他只能请了开锁师傅打开了你的家门。

  

  “对不起,我觉得我们只适合恋爱,我没办法结婚”一张纸条孤零零的贴在冰箱上,让强盛集团的二把手慌了神。

  

  他是在高晓晨的私宅找到的你,他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样,只在你惊恐的目光中看到了愤怒的自己。

  

  “xx我是哪里做的不好让你不开心了吗?”以至于你不惜一切要逃离我。

  

  你摇了摇头,心里知道早晚会被唐小虎发现自己的行踪,但你心里却与他一样无比的难过。

  

  “小虎,不是你的错…我纸上写的很清楚了”

  

  因为原生家庭的影响你不想结婚,恋爱也是遇见他只后才有所改变。你不能因为自己而耽误了他。

  

  唐小虎没有说话,把手提包里的东西一一摆在你面前

  

  “这是我和我哥旧厂街的房子,这是枫丹白露强哥给我买的房子,这是我在市中心买的婚房,这是我所有车的钥匙,这是我和我哥的出生证明,但我哥的你看不看不重要。”

  

  “这些是我的诚意,我知道你担心,恐惧,不敢上前。但我想和你好好过日子的心是真的。这里所有的东西,名字已经全部转在你名下了,万一哪天你后悔了也不要紧,全部都给你。”

  

  你看着他的面孔慢慢变得迷糊,你的眼泪清洗着你的心灵。

  

  “小虎…”

  

  你哽咽的投入了他的怀抱

  

  “我知道婚姻对女人来说就是一场赌局,但你相信,唐小虎绝对不会让你输”

  

  你还有什么担忧的呢,身边这个男人将自己的全部给了你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