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当你跟他说想试试点🦆子的感觉

  唐小虎:

  

  ?

  

  “这个家你是不想要了吗?”

  

  “点🦆子?给你点烤鸡要不要”

  

  “不可能,你撒泼打滚也不可能”

  

  “我傻但我不瞎,哪个男人能接受自己女人点🦆子?”

  

  “但你要真想看,也行。”

  

  于是那一晚你被迫接受来自唐小经理的变装“🦆子”秀

  

  

  唐小龙:

  

  “我记得你不喜欢小年轻那一挂”

  

  “xx,对,晚上叫五个来我家”

  

  但当一群身材各异的中年🦆子站在你面前时,你一阵恶寒,偏偏唐小龙还在你面前煽风点火

  

  “宝贝,喜欢哪个?晚上陪你喝酒,没事,老公大方的很”

  

  “不要了?那怎么行,你不是想试试吗?”

  

  “就喜欢我?那我得看看你的诚意,现在我不介意你把我当成🦆子”

  

  杨健:

  

  “我职务这块是超标了,但不代表我不可以找安欣他们帮忙,你觉得呢”

  

  “残忍?你确定?”

  

  “按照规定你可是要跟我回局里调查啊”

  

  “找🦆子事小,夫妻感情才是最重要”

  

  咔嚓,趁你不注意,冰凉的手*禁锢住了你。

  

  “现在,我要审你了”

  

  “一字一句,从实招来”

评论(12)

热度(6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